南萸

【全职/周翔】网配那些事01

黄喻的还没完结,我又开了个周翔…

周五晚上跟人约的拼字,大概还会开个昊翔…

我真的是专注于挖坑

我会填的相信我!

虽然我已经是一只废猫了quq

不是太熟悉,最近才入了社团,有bug欢迎指出。第一章有点短。

如果可以,就继续往下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 1

周泽楷隶属于轮回配音社,配音时戏感满满,台词讲起来溜的很。但认识点他的人都知道,一旦日常说话啊啥的,就别指望他能与你聊起来,基本都是单音节简短的很。

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,是圈子里不常见的纯攻音。被誉为“最想听到在耳边低语”的声音第一。代表作《碎霜》《荒火》等,被粉丝称呼枪王。

曾与轮回其他成员面基时,在微博上还被曝出照片。从此颜粉前仆后继,一边喊着“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!,”一边拜倒在枪王大大西装裤下。从此,坐牢了第一脸的称呼。

今天,枪王大大要迎来一名新成员——孙翔,一叶之秋。

孙翔曾用id并不是一叶之秋,而是横刀,在一个不是太出名的社团。后来,才从叶修手里接过一叶之秋这个id。虽然孙翔不想承认他有像叶修这样的学长,但是并没有办法。

孙翔声线可攻可受,接的内容也较广了。上至无脑言情校园甜文,中至全年龄广播剧,下至耽美禁忌之恋,统统手到擒来。

不过比起枪王大大的紫红紫红,孙翔更多的是黑红。虽然叶修换了个君莫笑的id说一叶之秋是他自己要给孙翔的,但还是免不了被掐。于是就一边被掐被黑,一边红了起来。

【策划】无浪 已邀请 一叶之秋 入群

【策导】无浪:欢迎一叶加入轮回!

【美工】吴霜钩月:欢迎欢迎!热烈欢迎!

【后期】云山乱:欢迎一叶之秋加入轮回啊!

【编剧】笑歌自若:欢迎一叶来轮回

【宣传】残忍静默:欢迎加入轮回!

【cv】一枪穿云:欢迎。

【cv】一叶之秋:嗯,是这么改的不?

【策导】无浪:没错没错。一叶啊,你才加入轮回要磨合,所以我这有个现成的剧本,打算让你和小周主役,就当磨合了。你看咋样?

【cv】一叶之秋:行呗,小周是?

【cv】一枪穿云:我。

【策导】无浪:小周我们社长,他姓周。顺便我姓江。

【cv】一叶之秋:那…江副社长?

【策导】无浪:嗯,一叶这样喊就可以了。

【cv】一叶之秋:那你们也别喊我一叶了……我听着怪变扭的。我叫孙翔

江波涛心想,这孩子真是傻白甜,这才来就爆了真名,是有多单蠢。

【美工】吴霜钩月:翔翔,翔儿~哈哈哈!

【宣传】残忍静默:还带儿化音杜明你叫的恶不恶心啊,不过翔翔还是挺好听的

【编剧】笑歌自若:你们别吓着小翔了啊

【美工】吴霜钩月:哪里恶心了,翔儿多可爱~

【后期】云山乱:别瞎折腾,喊翔翔多好

【策导】无浪:小孙别管他们啊,让他们自己闹去。剧本我小窗发你了,你瞅瞅吧。

【cv】一叶之秋:啊…好

孙翔有些不知所措,他原先以为他们接受自己肯定很难。毕竟自己在外名声不好,一堆黑粉,他甚至做好了被冷落的心理准备。但是万万没想到…孙翔的心里,第一次有了些许暖意。

孙翔接收了江波涛发过来的文件,刚关掉与人的小窗就发现左下角有个好友申请。
点开来一看,一枪穿云 请求添加您为好友。
那个社长大人这么快来找我了啊,还有点小激动呢,孙翔想都没有想的通过了申请。

【一叶之秋】
有事?

【一枪穿云】
你很好。

没想到的是得到一句这样的回复,孙翔坐在椅子上愣了半响。伸手拍了拍有些泛红的脸颊,不满意的嘟嘟囔囔着“什么意思啊真是的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