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萸

【全职/周翔】到底是你追我还是我追你?(上)

深夜来一发

☆私设多,ooc严重

☆慎入

☆小学生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孙翔转会去了轮回。

轮回队内气氛挺好的,特别融洽。对于新来的孙翔,似乎为了让他早点适应,所以额外的好。

尤其是队长周泽楷。

跟他一起训练,会尽量用比较完整的话告诉他,他的不足。

同他一起吃饭,会主动夹走孙翔不喜欢吃的菜,然后把他喜欢的多夹一点给他。

每次孙翔偶尔说到想吃什么,第二天就会在桌子上看到那个东西。

而且每次周泽楷都会拿零食投喂孙翔,不管什么时候总能问周泽楷要到吃的。

反正吧,孙翔就是觉得周泽楷对他挺好的。好像…比轮回的其他人做的更多?

孙翔就开始胡思乱想了。

哎呀,这个周泽楷,是不是喜欢翔哥我啊?

你要知道,人的十大错觉之一,就是他好像喜欢我。

孙翔现在就以为周泽楷喜欢他。既然周泽楷那么喜欢我,我是不是该有点表示?

没错,孙翔很快接受了周泽楷喜欢他的这种设定。因为本来吧,孙翔就是一个有点gay的孤傲boy。现在遇到一个可以强过他的,颜值竟然也在自己之上。得,多么完美的天作之合!

不过孙翔也没傻到,堵着周泽楷上去就问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聪明的羊习习选择了另一种方法,旁敲侧击。对没有,就是旁敲侧击!

于是他点开了跟江波涛的私聊。

[一叶之秋]
副队副队!队长他是不是喜欢我?
喂,副队!说话啊!
副队你看到了回我啊!

正坐在电脑桌前喝水的江波涛点开了孙翔的消息,随即一口老血,啊不,一口凉白开喷了出来。

[无浪]
小孙你怎么会这么想?

[一叶之秋]
因为他对我太好了!
吃我不喜欢的菜!给我买零食!跟我一起训练!数不清了太多了!

江波涛对着聊天记录沉默了片刻。吃你不喜欢的是因为你刚来轮回!怕你饮食不习惯!给你买零食是因为你是幺!当然得特么宠你了!跟你一起训练!是因为你们本来就是搭档啊亲!

今天的江副也一如既往的心累呢。

[一叶之秋]
越想好像他为我做的越来越多诶!
周泽楷一定是喜欢我!
副队不说了!我明白了!

江波涛刚准备打字的手停住了。翔翔你到底知道了什么!你要干什么!

这边孙翔见江波涛这个态度,那保准就是周泽楷喜欢我嘛!还不敢说真能对我好!孙翔一拍大腿确认了。

孙翔心里想着周泽楷怎么害羞可不行啊,想追人必须得快准狠!要不是翔哥我机智,猜出来你喜欢我,周泽楷你得什么时候追到我啊!现在我就让看看是怎么追人的!孙翔得意洋洋的想着。

然后周泽楷惊奇的发现,孙翔…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劲啊?

每次训练了一段时间停下来小休一会的时候,孙翔总会捉了他的手帮他做手操。

渴了想喝水时,还没够到水杯,孙翔已经给递过来了。

每次拎回来什么或者要干什么,孙翔总是把他手里拎着的抢走或者抢着干活。

还会在吃东西的时候顺便投喂周泽楷一口,连最喜欢的甜品都会挖几勺,或者直接给周泽楷一份。

周泽楷沉默了,啊不,他本来就是沉默的。周泽楷有些奇怪,孙翔怎么…有点在泡妞的感觉?

又是一个训练中场休息的时间,孙翔十分自然的捉住了周泽楷修长的手指给人做着手操。周泽楷乘孙翔专心致志给他做手操的功夫,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江波涛。

接收到求助信号的江波涛,往那看了一眼,然后默默咳了几声不再说话。

周泽楷目瞪口呆,周泽楷不敢置信,周泽楷痛心疾首!江波涛,他最信任的副队不救他了?!

于是周泽楷只好默默的看着认真为他做手操的孙翔发呆。孙翔认真细致的给周泽楷做完手操后,一抬头就对上了周泽楷的眸子。像黑曜石般明亮纯粹,一吸就把人的心都吸进去了。孙翔盯着看了一会,脸渐渐的泛红了。他把周泽楷的手放下来,推着人坐正“好了好了!快训练!”周泽楷回过神眨眨眼,微微勾唇笑了下“嗯。”然后心里又奇怪着,孙翔怎么脸红了?

就这样一来一往,两人相处的越来越融洽。孙翔坚持不懈的为周泽楷做手操,周泽楷也坚持不懈的买零食投喂孙翔。就这样奇异的升起了一股独特的气场。

杜明:“我总觉得他们身边泛着红粉色的小泡泡,是我眼睛有问题么?”

旁边的吴启一脸深沉:“不你的眼睛没问题,因为我也看到了。”

一旁路过的江波涛想,哎呀真是不忍心告诉他们,真是可爱的孩子。

孙翔觉得现在时机差不多了啊,周泽楷怎么还不表白,难道害羞?我都示范了怎么追人了,难道还要我示范表白?!算了算了,谁让翔哥我心软呢。

当天孙翔跟周泽楷同往常一样,去轮回专门的健身房里做了点锻炼。然后一同走回宿舍,眼看要各自回各自房间时,孙翔拉住了周泽楷。

周泽楷眨眨眼疑惑的看了孙翔“孙,有事?”

孙翔心里是焦虑的,啊翔哥我要表白了表白了表白!第一次表白好紧张啊!要不是为了示范才不会这样呢!

心里焦急,面上淡定的孙翔从容的拉住了周泽楷的手“周泽楷,我们处朋友吧!”

孙翔的心里简直要被自己刷屏了,怎么样翔哥是不是帅呆了!周泽楷一定被我帅到了哈哈哈!

下一秒就见周泽楷动了动唇,挤出了一个“好”字,答应了。

周泽楷想怪不得这段时间孙翔跟换了个人一样,原来是想追他。不过幸好他也挺喜欢孙翔的,不然拒绝了他应该会伤心吧?

“去我房间?”周泽楷抿唇对着孙翔微笑。孙翔愣了一下,就跟人后面去了。

然后他们干了个爽/bu
下章有肉,毕竟被人说我不炖肉给她吃x

评论(5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