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萸

【周翔】你干嘛老是盯着我看?!(一发完)

文笔不好慎入!!!
双喜欢设定
自习课上撸的小短篇
总之不会虐,其次如果有bug什么的地方请忽略
最后祝看文愉快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孙翔默默的喝了口水,孙翔觉得周泽楷这几天有点不太对劲。

以前周泽楷就喜欢看他,他想着反正翔哥我帅不怕看,就这么任了。现在的周泽楷简直是变本加厉啊!那个叫啥来着!蹬鼻子上脸!对就是蹬鼻子上脸!

不管孙翔何时看到周泽楷都能发现周泽楷在看他,每次总能对上视线。有时候枪王大大会害羞的躲开视线,有时候又直勾勾的盯着他不放。

孙翔感到很困扰,于是孙翔开始躲周泽楷,并且还躲得不亦乐乎起来。

周泽楷伐开森了。

周泽楷委屈了有小情绪了。

周泽楷头上的呆毛都耷拉下去了!

江波涛决定找枪王大大谈话。

“咳咳,小周啊。你最近状态不怎么好啊,是发生什么事了么?”江波涛挂着微笑心平气和的。

“孙…”枪王大大眨眨眼睛,看上去无辜极了。

“小周最近不开心是因为翔翔么?”

“嗯…躲我。”枪王大大盯着江波涛看,眼睛里写满了帮我帮我我要怎么办!

“好的,小周别担心。我去找翔翔聊聊。”今天的江波涛觉得自己真是依旧的操劳命。

第二天,孙翔刚醒就看到了自己房里的江波涛。吓得孙翔“卧槽”一声,直接跌下了床。

听着真疼,江波涛这么想着,然后伸手扶起孙翔“翔翔啊,我有点事找你聊聊。”

“说吧副队”孙翔揉了揉刚刚跌痛的腰。

“你这几天是不是在躲小周啊?”江波涛语重心长的说着

“是啊。”孙翔回答的理所当然

“翔翔为什么要躲小周呢?”江波涛听到回答心痛的,这熊孩子!

“他老盯我看,我就躲他咯。”

“就因为这个?”江波涛想了想发现这么简单的理由确实挺像孙翔会干的

“后来躲着发现看周泽楷委屈还蛮好玩的哈哈,就一直躲了呗!”孙翔丝毫没有发觉任何不对劲之处,而江波涛则默默的给枪王大大点了个蜡。

“翔翔啊你不能老躲着队长。你看你一躲队长就会好奇你为什么会躲他,一好奇就会更加盯着你看,这就是一个恶性循环啊!”←来自苦口婆心的江副队

“哦,好像也对。那我就不躲了!”孙翔答应的爽快极了。

后来孙翔果然没躲着周泽楷。然后周泽楷在和孙翔一起训练完回宿舍时,被孙翔以四厘米身高差的优势给实力壁咚了。

“周泽楷你干嘛老盯着我看?”孙翔一边皱眉自认为狂拽炫酷的问着,一边暗自被一脸无辜的枪王大大萌的不要不要的。

“你好看。”周泽楷抿抿唇,对孙翔腼腆的笑笑。
孙翔猝不及防的觉得心脏收到致命一击,孙翔有些别扭的哼了一声,留下一句“翔哥当然帅!”然后放开人大步朝自己房间走去。周泽楷看着孙翔看上去有些落荒而逃意味的背影,还有红的让人无法忽视的耳朵浅浅的笑着。

“可爱。”周泽楷说

这样的日子一如既往的进行着。孙翔已经习惯了周泽楷投向他的目光,也习惯和周泽楷一起训练,一起吃饭,一起看电影……

有人说过,追一个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让他生活中充满你,让他习惯你的存在,就好像你本来就存在他的生命中,与他共度一生。

这天枪王大大拍了一天的广告,回到轮回时天色已经很晚。这个点应该都睡了,枪王大大这么想着。

周泽楷打开自己的房门,发现床上躺着一个人,是孙翔。他抱着笔电在床上安静的睡着了,笔电里还有不知道是哪部美剧传来的声音。他笑了笑,走到床边,俯下身轻轻的在孙翔的额头上用嘴唇碰了一下。随后起身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伸手晃了晃孙翔。

孙翔有些迷糊的睁开眼睛,透着几分迷茫。“你回来了呀”刚醒的声音一股子睡意,尾音有些软,像撒娇一样,有些平常不容易看到的乖巧。

周泽楷不由得轻声笑了,又低头正大光明的亲了一口孙翔的脸颊。孙翔这下子可是完全醒了,他惊讶的看着周泽楷“卧槽周泽楷你这是干嘛!”

周泽楷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他只是紧紧的握住孙翔的手,眼神认真而专注“喜欢你。”

孙翔被这个突如其来的直球扔来的有点懵,脸一下子通红了起来。

孙翔为了掩饰自己的害羞,故意大声嚷嚷“周泽楷我就知道你一直看我肯定没好事!哼,翔哥这次就答应你了!还不快感谢我!”

“嗯,感谢。”周泽楷把其实整张脸看上去都要红的滴血的孙翔搂入怀里,双唇单纯的碰了一下对方的唇瓣。

“我的。”周泽楷指了指孙翔,只得到孙翔傲娇的一哼声。

周泽楷笑得甜蜜。
孙翔,我的。
谁也不许抢。

评论(6)

热度(60)